飞鸿雪泥

恐🦐🐢

鼠猫看文记录/心得二

续前篇 

8. 夜行记(长篇HE):案件本身有一点点奇幻,但往后继续看下去又与正剧接轨不违和。文中两个人的相处轻松自然,边破案边发展感情,水到渠成。很舒服的一篇文。

9. 昔年旧物(短篇HE):夜行记同一个作者,借着收拾旧物回溯一些两人想处的点点滴滴,蛮有巧思的。

10. 案中案(中篇HE):里面猫儿的描写脑中浮现了四个字,人淡如菊。作者的文笔也很十分雅致。

11. 天下无双(中篇HE):本篇在冲霄楼后,两人互表心迹,在边关战事中,两人生死不弃。故事背景虽然边关,本文却不是那种豪气干云、荡气回肠的文风,反而有种娓娓道来,细水长流的感觉,如同两人的感情一般。故事内容略微平淡,猫儿从敌人手中逃出的那段稍微有点没有说服力,但整体还算不错。

12. 拨云间(中篇):晋江只有上部了。这个文剧情也好,文笔也好,鼠猫的人设也好,但是但是但是....鼠猫的互动也太太太少,太太太清水了,几乎可以当作正剧来看了。难不成两人的互动都在下部吗?但我只找得到上部了。

13. 白玉观音(中篇HE):一开始觉得案子怎么那么容易就破了,没想到后面有反转,里面的猫儿很聪明,可惜五爷的描写稍嫌弱了点,最后两人都战损了,没有甚么发挥,有点可惜。文荒可看。

  

  连续翻阅了两篇鼠猫BE的文,写的白云瑞和大猫的,因为BE+CP就没看完。虽然文笔很不错,可是可是鼠猫BE呀!!!文笔这么好的太太为什么不写鼠猫要写白云瑞和猫猫,好揪心啊。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