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雪泥

恐🦐🐢

鼠猫看文心得/记录五

  续前篇   、 、 

  忍不住赞赏一下自己,真的好高产呀我

  续上篇,再来一些正剧向之外,特殊梗的看文心得 

  26. 纵使相逢应不识(淮南乱):上篇的评论有人提到,怎么好像都是五爷失忆梗比较多,让我想到这篇猫儿失忆的,这篇文应该是经典文之一吧,可是不晓得为什么,不是我的菜,看了几次没能看完。其实很多失忆文失忆后多少都让我觉得有点OOC,不过纯属个人口味问题,如果不像我莫名的挑剔的话,这篇的文笔和剧情应该是不错的。 

  27. 顺流而上 (中篇应该算BE?):穿越梗,也是勿忘我的作者甜饼xi的大作,先说且不论这是不是鼠猫文,这都是一篇好文!很有电影画面感的那种!五爷是时空旅人,他们的开始也是他们的结束,两句话可以简介这篇文,真的好看。 ”不知道我下次碰见的他,是不是小小矮矮一个? 巨阙这样重,小猫儿可拿得动?”可是五爷没机会看见小小的猫儿了,好虐,大虐。 

  28. 撩猫就得负责到底(中篇HE):作者是北行见燕云的作者若不问。听文名就知道有点沙雕,轻松向的转生文,只不过一个转生成仙,一个转生成妖,然后就是好甜好甜好甜,五爷宠猫儿这样! 

  29. 秘密 (短篇HE):展大人的秘密是原形是只小猫妖。猫妖梗也是鼠猫文里面很常见的,这篇文除了展大人有秘密,五爷也有,两个人的秘密凑在一起实在是太可爱了,总之就是篇可可爱爱治愈系的文。 

  30. 汴梁志异(又名:我的男友非人类)(中篇HE):也是甜饼xi的作品,展大人依然还是只小猫妖。本文算是一个可爱的小文,有点聊斋志异的那种风格,故事是两人一同解决一个小案件。本篇是不是妖,似乎不太影响两人探案,不过就是让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多了一点点小萌点。

  31. 暖风迟 (短篇HE):太太的文笔真的太了,笔下的五爷和猫儿也都好可爱,太喜欢了,一定要推一下。也是小猫妖在违章建筑中救了五爷的故事。在线看傲娇猫猫生气和五爷哄猫宠猫!

  

评论(1)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