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雪泥

恐🦐🐢

鼠猫看文心得/记录七

  续前篇   、 、 、  

  写这篇时,因为文的主题,重新微调更新了一下四和六,把相同主题的文放同一篇,比较好阅读。

  这篇来聊聊9475设定下,委委屈屈的猫儿。说实话9475里面的五爷有时候真的好令人生气!!老是曲解猫猫给猫猫扣锅,看得好为猫猫憋屈啊!还好有同人文这种东西,好好地为猫儿出口气,虽然连看了几篇还是给我看生气了,为猫儿委屈了一把。

  36. 很多次展昭他没有生气这一次他生气了 (中篇HE):真的是猫儿不生气,就把他当病猫了!猫猫这次就支棱一回,结结实实的生了一场气回敬给白老鼠。但是整篇文还是好为猫儿憋屈,猫儿平日到底都承受了甚么言语暴力?!最后结局还是觉得猫儿太容易原谅白老鼠了,该再多气他一会儿才是!

  37. 很多次白玉堂是假生气这一次是真的 (中篇HE):9475的故事几乎都是五爷误会猫儿,这篇终于是猫儿误会五爷了,回回都得到猫儿义无反顾信任的五爷,回回都被猫儿好好顺毛的五爷,把这样的温柔对待当成顺理成章,终于尝一次被猫误会的滋味。虽然最后猫儿自己受委屈了还不忘顺白老鼠的毛,看得让人好心疼,该让五爷尝尝没猫的滋味才对。

  38. 伪玉记 (短篇HE):本篇文以一句话概述就是因为一只冒牌鼠引发的一场恋爱事件。早早知道自己心意的猫儿和完全不知道自己心意的白老鼠,又是委委屈屈、隐忍得让人心疼的猫儿。好在结局是甜的,最后的番外有点搞笑,可惜太短了,有点意犹未尽啊。

  39. 梦里乾坤之禁宫风云 (长篇未完结):这篇不用多说,应该是有名的经典了,接续原剧逍遥侯案之后。故事最后虽然五爷为了救猫儿也付出了代价,但是看几只老鼠对猫儿的态度还是好令人生气!还好太太最后安排了白老鼠追妻火葬场(误),勉强解气了一点。前两部完结了都还停留在白老鼠终于看懂自己的心,但猫儿还懵懵懂懂中,第三部太太终于也开始续更了,期待第三部两人有更多火花!

  40. 破障 (短篇HE):本篇文是接续9475包公斗法王之后。相较前几篇,这篇文就甜多了,猫猫的委屈少了一点点,但还是读出了一点点猫的委屈。猫猫的魔障在众人极力瞒着他的事,五爷的魔障在以为猫猫讨厌他。但为什么会让五爷误以为猫猫讨厌他,个人觉得也是猫猫的魔障之一,对白老鼠每次对他的讽刺、误解,猫猫表面上云淡风轻,实则都记在心里,所以当失去神智的时候,潜意识的忿恨就跑出来了。不过这篇是疼猫儿的五爷,所以就勉强原谅他之前乱骂猫儿了。

评论(3)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