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雪泥

恐🦐🐢

鼠猫看文心得/记录八

  续前篇   、 、 、  

  今天来聊聊一些很甜的小短篇

  41. 秋月无边/月明风细夜正佳/诉衷情:猪猫太太真是写甜文的最佳好手!秋月无边是一个守株待兔等抓贼,最后除了暧昧甚么都没有发生的小故事,暧昧的氛围真的掌握得绝佳!有一个番外小剧场弥补一下正文没糖吃的遗憾。明月风细夜正加是为猫猫治伤好温柔的五爷,然后就…..就告白了!!诉衷情的故事里先告白的居然是猫儿!

  42. 慕湮_ 所有的短篇:太太太喜欢这位作者太太的文笔和故事了,太太写的几乎都是温馨小短篇,囫囵事里不小心忘了带钱出门又要行侠仗义然后心虚的把和猫儿的定情信物弄丢了的五爷、没事不要听墙根里缺心眼的虎子、还有可爱的绮梦一则。太太的脑洞和人物设定都太太太可爱了!可惜唯一一篇连载的长篇坑了。

  43. 喜红/晴日长空:嚣张麦的作品。喜红是有点孩子气的两位大侠摘绣球比拚的故事,两只都可可爱爱的。晴日长空是受伤猫猫被耗子发现,两人互解衷情。文风也是清新可爱,可惜作品好像不多。

  以下几篇都是在凹/三看到的,作者不明。

  44. 柔枝翠+番外:猫猫获赠了一株茉莉,两个种种花,谈谈恋爱的故事。可爱的小日常,没有公务,只有恋爱。

  45. 流萤纱灯:两人还在暧昧期的小短篇,童心未泯的俩位大侠捉萤火虫玩的故事,也是没有公务,只有如少年般青涩可爱的两只谈谈恋爱,青涩的爱情最好看了。

  46. 鱼跃+番外:写猫儿是猫妖的故事很多,鱼妖的就不多见了。这篇是鱼妖设定,在一次探案过程中小耗子无意中发现猫儿是鱼妖。一个有点可爱的小故事。作为展大人他很强大,做为能化人形的妖又有点傻里傻气,有点好骗。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