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雪泥

恐🦐🐢

鼠猫看文心得/记录九

        续前篇   、 、 、  

        长篇正剧向的文好像都看得差不多了,已经文荒到开始看坑了的文还有奇奇怪怪的文了,呜呜呜🥹。

  话说最近看了一篇CP龙猫的文,虽然说文里的猫儿更像文官而非武官了,但这篇文的文笔还有剧情都相当好,重点是…….文里鼠猫两人的相处感觉好好,小耗子好了解猫猫,猫猫也很了解耗子对小耗子也很好,看了好想进去文里按头两人你们给我谈恋爱好吗??!!可惜这是篇龙猫文……….

  47. 江湖酒一杯(短篇HE):一篇透过(暗恋小耗子?)友人的眼,来叙述鼠猫两人的爱情故事。有诙谐、有酸楚、有甜蜜。一开始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友人,看到一半觉得…此人并不单纯,绝对有问题,应该不是我想多了!

  48. 山木有枝 (中篇HE):开局十分惊艳,很有武侠小说的文风,鼠猫两人出场都让人为之一亮!作者太太案情构思和文笔也十分的好,但似乎是作者第一篇文,有些地方个人感觉稍稍生硬了点,比如破案的过程,突然谜题就揭晓了,还有五爷的告白,前面两人互相双箭头还没接上,后边五爷就突然捅破窗户纸了,双向暗恋不知对方心意的梗应该可以有更多萌点,但文中有点搔不到痒处的感觉,觉得还可以更虐两人一点。不过整体而言是很不错的一篇文。

  49. 猫兄鼠弟(中短篇HE) by甜饼xi:就是篇逗趣搞笑的文,一句话简介此文就是,你拿我当兄弟,可是我却想睡你,哈哈哈。最好笑的是文中那句”倘若我问心有愧呢”,看到这个梗我怎么那么地想笑。

  50. 折桂令(坑)by疯狗波波:鼠猫两人护送一位很有傲骨的人犯回开封的故事。开篇就让人惊艳的文,文风、故事构思、和鼠猫两人的描写都很好。藉由故事中两人的对话把鼠猫两人对为官之道、侠义的观点娓娓道来,也能看出两人有多么的契合,两人就是彼此最佳的灵魂伴侣,文中对两人感情的描写也好甜好甜,可惜是个坑啊啊啊。

  51. 非客非迟(坑):五爷去开封寻御猫晦气的途中,遇见了隐藏身分办案的猫儿,然后两人一见如故,基情四射(bushi)。这篇文有好几个萌点戳中我啊啊!刚认识没多久就想跟人家交换信物的五爷,还有共乘一匹马令人脸红心跳的两只,可惜又是个坑!!好想好想看到猫儿掉马甲的时候五爷的反应啊啊啊!!!这篇文贴吧上的被吞光了,晋江上的好像又没有更新到最新,再一次求问有没有人有这篇文完整版?好想看最新的更新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